« 回首頁 | [ptt年度劇作]旗津男 » | 王建民挑戰第九勝! » | 我真的是一個十足的躁鬱症患者 » | [日記]小學同學會搞小團體 » | 惰性.... » | [抱怨]令人厭惡的無名小站 » | 考試結束!狂歡開始! » | [網站]Pandora-愛聽什麼自己評價 » | [電影] 不可能的塞豪 III » | 變質的麥當勞 »

Tuesday, July 11, 2006

World Cup 2006 義大利奪冠!

_41866892_italia416
"圖片來自BBC SPORT

前一場德國對義大利。朋友幾乎都一致支持地主德國隊,氣得賽前買啤酒全部買德國啤酒洩憤,球賽開始對著德國傳球跟進攻模式指指點點,拉攏朋友一起支持義大利,很好!有一致共識這樣就簡單多了。比賽精采絕侖,數度進攻到門前落空,在下半場終了前義大利終於進球,興奮地從沙發跳起來怒吼!!看來朋友都有心理準備,等待踢pk決勝負才叫男人的對決,反而心裡有點遺憾....那也是唯一在半夜永貞路上的怒吼吧? -_-



_41867140_zidaneholdshead416

冠軍賽我已經回到台南,半夜透過網路PPstream看轉播,雖然許多人批評義大利打球髒、假摔,刻意激怒席丹,一記頭錘被叛紅牌離場,大家都在猜測馬特拉吉到底講了什麼,讓席丹這麼憤怒...看到席丹離場也是個遺憾,沒辦法看一個偉大的足球選手在宣告退休前完成最後一場決賽,球風球品如何我覺得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,這樣也才讓比賽充滿了變化阿....(英格蘭魯尼也是這樣被搞下場.... >_<)


看完預賽,我根本不看好法國會晉級到八強、甚至四強,外界批評席丹年老速度慢,但是對他的盤球過人能力一點都沒有影響,一個人照樣能耍的對方後衛團團轉,傳球到位又犀利,可惜的是我覺得法國前鋒太毛躁急著出腳射門,攻擊的角度都不是很好,所以不是很看好法國...



FBL-WC2006-MATCH64-ITA-FRA

反觀義大利一改以前藍色閃電的封號,鐵龜的防守下,劫球長傳前場快攻的模式比較少見了。這屆的中場控球時間變很長,進攻的慾望也很強,比賽真的很好看。



_41867250_italypa416

囉唆!這麼多好像我是專業球評一樣,我覺得沒有人可以像烏鴉嘴比利這麼強,猜哪隊哪隊就被淘汰,結果冠軍賽預測義大利會奪冠,讓我整組擔心起來這個帶賽王的威力會不會波及到,二選一也猜中也太神準了吧?!如果比賽真的輸了,義大利黑手黨應該會派人把他給暗殺了.....



_41867246_canna1cup300

媒體都說義大利球員很多都長的很帥,我覺得葡萄牙C-羅那度應該才是女生的最愛吧?義大利球員長的比較陽剛有個性,應該同性戀喜歡的型才對....

結果無聊上網找了資料....>_<

葡萄牙邊前衛C-羅納爾多被荷蘭著名同性戀雜志《同志報》評選為世界杯最受同性戀歡迎的球員。這是小小羅連續兩次在大型賽事中得到這項殊榮。


orz..原來C-羅那度才是同性戀的最愛...看來我對同性戀界一點都不熟悉....

0 Comments:

[貼留言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