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回首頁 | 考試結束!狂歡開始! » | [網站]Pandora-愛聽什麼自己評價 » | [電影] 不可能的塞豪 III » | 變質的麥當勞 » | [情報] Maximilian Hecker要來台北開演唱會! » | [軟體]DM2-存檔路徑免吵煩 » | iPod沒辦法開機解決辦法 » | [書籍]Japanese Graphics NOW! » | 永和是謎宮,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» | 鐵漢之真相只有一個 - 心血管檢查 »

Friday, June 16, 2006

[抱怨]令人厭惡的無名小站

in 生活遭遭唸



有時候我真的是很痛恨有人莫名其妙丟給我無名相簿的連結,叫我去看。結果一點開是個雙手夾胸部,僅僅穿著內衣的自拍女。你說長的正、長的美麗就算了,但通常都是肥滋滋的臭婊子,還要我花錢去廟裡收驚。通常之後的下場就是被我連續痛罵十次幹你老師 ,然後封鎖半小時,也讓我對突如其來的連結畏懼三分。


無名小站熱門排行top50,通常正妹跟乳溝妹的比率是五比五,不分高下,而且有逐漸氾濫的趨勢。老師在這裡告訴你,無名相簿不要看!不要看!不要看!ptt 表特板每週精選,推文指數紅到爆,才算是偉大眾鄉民挑剔的胃口下,精緻極品。


這應該不是我第一次幹譙無名小站。只要有人提及"相簿"、"自拍"等等關鍵字,就讓我聯想到無名小站,並且Hate指數迅速竄升。除了訂閱朋友跟一些獨特風格的blog會連結到無名小站外,其他時候是完全與無名拒絕往來戶。每次不小心點到無名首頁的時候,都不自覺以為現在我是點到什麼網站去了。斗大的廣告banner就大大的佔了版面,現在是來到廣告商的網頁還是無名小站都分不清楚。相簿也是,廣告方塊就佔據在顯眼的位置,強迫每個瀏覽者一定要看到,整個美感都大大扣分。


現在無名小站首頁樣版是最新電影X戰警3的廣告,看到有段文字相當的刺眼就點進去看了。『我要無名不要有廣告!!』


結果還是促銷加入無名付費會員的宣傳廣告,令人厭惡之外,我還從頭笑到尾,我真不懂這些無恥濫用教育資源被抓包過的高材生,對於商業宣傳,到公司、品牌的支持與拓展一點概念都沒有,以下就是令人啼笑皆非的無名小站 VIP 功能比較表


{
一般會員若遇到誤刪相簿的情況:救不回來。淫卡VIP會員跟筋卡VIP會員都可在七天就回檔案。

一般會員使用的機器是舊有的,而淫卡跟筋卡VIP會員使用的機器設備可是世界級(資料安全穩定)。依照網路上許多無名VIP會員站出來幹譙的
前科下,我們能知道廣告就是廣告,虎爛就是虎爛。

還有 VIP 相關的疑問嗎? 點這裡詢問25hr線上客服
}


最後.....連一天24小時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,一點都不像一個正式、服務品質良好的付費網站。很抱歉!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公幹無名小站了。


國內外相簿真的是有許多速度快、品質好、服務穩定的好網站。今天老師還是要告訴我心愛的學員一個不錯的好消息。google旗下Picasa也出了網路相簿的服務了Picasa Web Albums。目前只是TEST版本,提供250MB的免費空間。如果付$25美金即可加入會員,享受6GB超大空間,也比無名小站筋卡淫卡會員還便宜划算。請各位慢用...




ps:我還有選字,算是有給無名小站面子了。不然通常是"蜈冥洨站"....

(晚點補圖)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罵的好!

老娘也很討厭無名的編排
既慢又醜
重點是裡面的素質超差...


老師是幹譙天王!

6/17/2006 12:43:00 am

 
Blogger Paul said...

罵的好再一票!

我也討厭無名滿滿的都是自拍的做作照片...
受不了...

6/18/2006 01:42:00 am

 
Blogger Arrakeen said...

虧他們還交大的咧

我覺得無名的缺點很多

1.廣告一堆
2.連線速度慢,每次登入都要去找登入的表單,慢又麻煩
3.畫面太複雜,自以為設計的很好看的CSS,我電腦慢,都會lag
4.操作介面很簡陋,很醜
5.那個服務中心居然用論壇架,實在太不專業了
6.收費不合理,flickr都比他便宜,那種品質的網誌都要收費,太誇張

8/19/2006 08:13:00 pm

 
Blogger Arrakeen said...

另外就是...
flickr在每月精選上面是絕對看不到露乳照跟自拍照的...

8/19/2006 08:15:00 pm

 

[貼留言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