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回首頁 | Fuzzy老迅光永遠不死 » | [狂賀]亞運中華棒球奪金牌 » | 微軟客服小姐,一點都不可愛 » | [科技]Google紐約辦公室 » | MacBook Pro雷射刻上贊助商 » | 擺脫米蟲,兩光研究助理 » | [台南]陳綺貞+1976 台灣文學館開唱! » | [書籍] 來學口道地的黑話吧~ » | [BT]uTorrent 使用教學,電視節目不miss » | [電視]白色巨塔The Hospital 劇終 »

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06

[微軟]Zune安裝失敗畫面

in 電腦/網路/科技

從網路上看到談論有關Zune的報導,flx-tech分享了他新到手Zune開封跟測試過程。
相當kuso的畫面是這個....

=安裝的錯誤訊息=
294929001_b67b0b5225

微軟也想跨足音樂播放器與播放軟體的領域,與Apple一較高下...
前陣子推出Zune,到底能不能打敗iPod時尚簡約的外型還值得觀察

243369872_6785473a64_m



但是,Zune擁有3英吋大螢幕...
內建的無線能力將可以讓用戶相互交換音樂
對方只能暫時保存,在欣賞完畢後,Zune會告知消費者是否購買..
大眾是否會接受還等著受考驗..
(等著被全球上的駭客破解這功能吧...)



看看軟體安裝介面還挺不錯的...








error message的畫面看來是M$工程師kuso玩笑吧...

有關Zune操作的影片:看這裡

0 Comments:

[貼留言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