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回首頁 | [音樂]Maximilian Hecker / Lady Sleep » | [書籍]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 » | 小學同學會照片出來哩.. » | bitter of bitter搜尋排行 top 5 » | [屌]Honda Civic » | [電影]馬拉松小子 » | 我不是要耍笨 » | [聚會]除夕夜 » | [聚會]18年同學會 » | [相機]NATURA F1.9 照片出爐 »

Thursday, March 02, 2006

Dove德芙巧克力內有蹊蹺!

in 生活遭遭唸

經過J小姐的情報顯示。Dove不只是像電視廣告一樣,濃稠的的巧克力你儂我儂的攪在一起,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。在加上金髮的美女吃巧克力那淫蕩.....痾~是滿足的表情,想必是相當好吃。但是經過J小姐研究報告指出,裡面的包裝紙有蹊蹺!

下面就是今天審查的嫌疑犯:Dove香濃純黑巧克力。


說!為什麼你能讓人吃起來有那~~麼滿足的表情。
本署檢察官懷疑你有妨礙風化的嫌疑!


一包五顆裝,售價$28,全省7-11皆有販賣。

撕開那誘人又帶一點俗的包裝紙。orz。兩顆就跳出來了!!鄉民callin詢問:「不是說五顆嗎?」。根據現場照片,沒錯!證據會說話,兩顆就是兩顆,你眼睛瞎了阿!照片就是照兩顆你是要怎樣!兩顆跳出來形容比較棒阿!懂什麼,我是老師耶~

小心翼翼的拿起第一顆未爆彈,拆開鋁箔的包裝紙,塞進嘴巴裡。

「喔~~~~~」從嘴縫中射出強烈的光芒,怒吼著:「實在是太好吃了阿!!!」那淫蕩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因為怕影響各位的食慾,並造成許多人在電腦前嘔吐腹瀉的狀況發生,本檢察官還是不便把那滿足的表情公布在網路上。

今天是來找出Dove德芙巧克力的疑點,不是來吃巧克力的!
正要把包裝紙揉成一團丟掉的時候,找到兇手的關鍵證據了!



疑點一:Make your eyes twinkle.



疑點二:Wink at someone driving past today.



疑點三:Make someday today.



疑點四:Go against the grain.



疑點五:Write a reak letter, not just an email.


對!如果像我沒注意的話,誰會仔細看包裝紙裡面有沒有寫東西,而且是很脆弱的鋁箔,撕開都破破爛爛的了。巧克力包裝裡留的短短的字,有一點溫馨而有趣的感覺。去買一包來看看,應該都不盡一樣,你呢?你的短語寫著什麼呢?

另外本官還傳喚到"巧克力達人"小畢對Dove德芙巧克力案情做詳細的說明。為何尊稱小畢叫做巧克力達人呢?因為他本人就是巧克力人阿!!身體有百分之八十是巧克力呢!想請教行家看看對Dove德芙香濃純黑巧克力的評價如何?答案是『相當香濃,但是稍甜。』本官自己也是這樣覺得,甜到噁心的巧克力-零分!但Dove這款巧克力,是稍微甜了點。我喜歡帶點苦味的巧克力,小畢也推薦了幾款相當不錯的巧克力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




今天本署對Dove德芙香濃純黑巧克力一案宣布無罪釋放,巧克力包裝內有蹊蹺,不含深海汞,無影響身心健康疑慮,並附加溫馨短語,值得鼓勵!

註:經本官詢問外國朋友Matt疑點四Go against the grain,是違背原意、麻煩別人的意思。(感謝Matt詳細解釋給我聽) :)


[參考網站]
=Dove


[後記]
各位有看到Dove巧克力的短語,就回應一下其他還寫了什麼吧!

13 Comments:

Blogger Matt said...

對不起。我以為你說“make somebody today."可是,應該是"make "someday" today."

第二個還奇怪,可是,不是"bad English"的問題。"Make "someday" today," 不是誠語。可是,是說"use your day"還是"make today special." 我本來看不懂因為是好奇怪。不過,他們用““給"someday."這裡,他們的意思是他們之道不是誠語。

3/03/2006 09:31:00 am

 
Blogger Zhang │ Hey dear ∴urTiger said...

今天馬上去買!

不過說到巧克力...我BOSS他們前天去吃上X屋,結果偷渡了一大'堆'松露巧克力回來,我也不喜歡吃太甜的,松露正中我嘴!!讓我ㄧ口接一口,我都懷疑有沒有連下30顆了,更好笑的是客人來公司我們拿著巧克力說:請吃請吃,但是我們的手卻一直往盤子裡拿巧克力往自己嘴裡塞.......(客人一定心想..怎有這種待客之道..噗..)

3/03/2006 04:26:00 pm

 
Blogger rockbird said...

haha...

謝謝Matt..很抱歉對我另外一個用英語寫的blog中斷好一陣子..>_< 因為我太懶了。我會努力的。

Zhang..我以前也企圖偷渡你說的那家的松露巧克力,但是在店裡吃到膩了,就放棄了。那不會太甜,還不錯呢~(後悔中)

記得分享一下巧克力內的密語寫了什麼~

3/03/2006 09:03:00 pm

 
Blogger Zhang │ Hey dear ∴urTiger said...

到現在..我吃了3顆...真的不錯吃!因為不甜~~
這陣子有些關於感情的事...結果我前兩張都是寫"love without rules" 第三張是"hey,why not?" 是怎樣!!在暗示我嗎?是不是呀!老師你說是不是呀!!!剩下兩個明天回覆...

3/03/2006 10:30:00 pm

 
Blogger rockbird said...

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。我是股市分析師。

你的問題請叫薇薇安老師吧!cc...

3/03/2006 11:16:00 pm

 
Blogger Zhang │ Hey dear ∴urTiger said...

結果昨天深夜嗑掉第4顆
"smile,people will wonder what you`ve been up to"...看來脫離了愛情..薇薇安也無解...
今早要吃第5顆...居然...被我那正吃著雞腳的哥哥嗑掉了...我只能落寞的說:唉...你吃吧...事情都該結束了...(愛演的妹妹...)

老師報告完畢!!

3/05/2006 01:02:00 am

 
Blogger 張小畢 said...

什麼鬼達人!!!

真是羞死了!!!!!!!

3/07/2006 02:52:00 am

 
Blogger rockbird said...

我買了藍色的牛奶巧克力

Make a list of your dreams.
Decorate your life.
Don't think about it so much.
Go to your special place.
Lose yourself in a moment.

3/09/2006 10:39:0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以下我從二月開始記的..
---
Smile before bed.
You'll sleep better.
---
跟我設的手機開機畫面差不多唄...
開手機時笑一笑,看看今天會不會比較順利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Remember your first everything.

---
嗯..可能有一大堆忘記了吧..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ing along with the elevator music.

---
這很怪..
因為台灣電梯沒音樂的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It's definitely a bubble-bath day.

---
泡泡浴.. =.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hen two hearts race,both win.

---
嗯..當兩人都用心去競爭時,兩人都是贏家.
重點是在過程和態度吧.結果不是那麼重要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rite a real letter,not just an email.

---
是啊..好久沒寫信了...唉唉唉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e mischievous.
It feels good.
---
要淘氣一點.感覺很爽.. XD
這不就是我嗎? 哈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hisper in the dark.
---
黑暗中才講悄悄話喔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ge is nothing but a number.
---
是啊~不過就是個數字.但是這個數字有時候還挺殘酷的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Get your feet massaged.
---
的確是該好好按摩一下了.累爆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If they can do it,you know you can.
---
那可不一定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ake your eyes twinkle.
---
我也想啊.. 但是力不從心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You know what?You look good in red.
---
才怪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o to your special place.
---
嗯..是哪裡呢?我還在想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Listen to your heartbeat and dance.
---
好像蠻有趣的..下次試試看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herer's no excuse not to dream.
---
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Love without rules.

愛無界限.. 喔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
Go against the grain.

哇.. 糟糕... 翻不出來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
Laugh uncontrollably...it clears the mind.

盡情笑吧... 可以澄靜心靈.

=====================
Decorate your life.

佈置一下你的生命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查
Go against the grain是什麼意思
結果就查到這裡來了..
算是一種緣分吧 XD

3/27/2006 06:02:00 pm

 
Blogger rockbird said...

這位有緣份的無名人也沒有個名字嗎?

Sing along with the elevator music.
有關elevator music就泛指你逛街在商店聽到播放的音樂...

歡迎你。看來你也吃了不少巧克力..

3/27/2006 06:26:00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嗯..的確是吃了不少
因為我買的是盒裝的.
第二盒還沒吃完..
不過包裝紙內的蹊蹺已經開始重複了...

(想不到吃巧克力還能學英文)

4/01/2006 01:43:0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Naughty can be nice.

6/16/2008 04:33:0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ere's a time for compromise... is called "later".不会翻译哦。。。smile cat

10/15/2008 11:55:00 am

 

[貼留言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