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回首頁 | 變質的麥當勞 » | [情報] Maximilian Hecker要來台北開演唱會! » | [軟體]DM2-存檔路徑免吵煩 » | iPod沒辦法開機解決辦法 » | [書籍]Japanese Graphics NOW! » | 永和是謎宮,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» | 鐵漢之真相只有一個 - 心血管檢查 » | [音樂]Luke Temple / Hold a Match for a Gasoline World » | 炙熱的下午,好心人出動 » | 大家來學台語-台語543 »

Tuesday, May 09, 2006

[電影] 不可能的塞豪 III

in 電影/音樂/書籍

49

今天去看了不可能的塞豪III...


本部不可能的任務III還是延續前兩集,比詐騙集團還要詐的詭計,騙得所有人團團轉。雖然戰鬥特效相當精采,但是我總是覺得還不夠滋味?看來對更豪洨的任務期望太高了,但是湯姆克魯豪在片中的表現實在是帥阿!


wall_4_800(2)


看文本片,有幾點還時不忘了提醒愚蠢的人類:
1. 千萬別把人倒吊在空中,他會恨你一輩子!
2. 雖然子彈只有一發,但是別忘了希望!
3. 當對方用義大利文、捷克語跟你講話的時候,回他「幹!明明會講國語不要裝不會!」
4. 別小看了女人或新手,耍狠起來你可是會千瘡百孔!
5. 請勿任意拿洗衣機電擊自己...
6. 有時候心肺復甦術沒有傳統的暴力法來的好用...
7. 當有人用生硬中文,在街上大喊「走開」、「小心」,那就是伊森在出任務啦!


wall_2_800(2)


為什麼我會把「不可能的任務」跟「湯姆克魯斯」冠上「塞豪」兩個字?不止塞豪跟國際巨星有幾分的神似,當年考上研究所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!所以當然要尊稱為"不可能的塞豪"阿!!!


以上豪洨文於五秒鐘摧毀.....5.4.3.2.1.......

糟糕!引線沒接好,熄了...請問可以借個打火機嗎?


wall_5_800



最後順道恭賀志齡姐姐成為紐約客,要去美國唸書了....

等~等~我~~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何德何能...

5/09/2006 07:04:00 pm

 
Blogger rockbird said...

湯姆克魯豪..我要簽名!

5/18/2006 04:12:00 pm

 
Blogger Zhang │ Hey dear ∴urTiger said...

我以為會看到一篇感性的觀後感
但也的確擊中了我內心更想看的
(rockbird先生又要來搞笑了吧!)..
哈...

5/21/2006 11:07:00 pm

 

[貼留言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