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回首頁 | Dove德芙巧克力內有蹊蹺! » | [音樂]Maximilian Hecker / Lady Sleep » | [書籍]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 » | 小學同學會照片出來哩.. » | bitter of bitter搜尋排行 top 5 » | [屌]Honda Civic » | [電影]馬拉松小子 » | 我不是要耍笨 » | [聚會]除夕夜 » | [聚會]18年同學會 »

Saturday, March 11, 2006

流浪到孤島,你要帶哪十樣東西!?

in 生活遭遭唸



看到義大利蔬菜湯有篇相當有趣的文章:流浪到荒島 你會準備的10樣物品會是?

這根本就是電影『浩劫重生』的翻版嘛!如果再給湯姆漢克斯一次機會(不對,流浪荒島的主角叫做查克。)他的清單也不會寫威爾森排球吧?金排球。

好吧。那我來好好想想前十大到底是什麼.....

01.志玲姊姊
02.徐若瑄
03.莎莉賽隆
04.孫藝珍
05.潔西卡艾芭
06.香月明美
07.dodolook
08.古都光
09......
10.........

(拼命搖頭讓自己清醒)
擦口水。搞什麼?想到最後還有AV女優了....

讓我好好上網找一下,看看專業的野外求生高手都準備些什麼?看了半天,都不是我要的!
01.太陽能發電 (現在太陽能產業-"益通"可是股王耶)
02.電腦 (沒有電腦我活不下去)
03.數位相機 (如果底片機,還要找個照相館跟沖洗師傅,佔了兩個名額)
04.無線網路 (有電腦沒網路也是廢材)
05.瑞士刀 (專業都用這個。例如:馬蓋先)
06.打火機 (我可不希望生個火,搞的滿手都水泡)
07.冰啤酒 (希望每天晚上可以喝杯冰啤酒,暢快的大喊"嗚賣")
08.浴缸 (沒有好床沒關係,但是希望洗個好澡)
09.沙灘褲 (必備阿!不然怎麼像在荒島生活)
10.女朋友 (沒錯!看起來就是要去度假一樣)
我可不希望對一顆排球在講話.....orz

我發現真的沒有電會活不下去。
冬天冷的發抖,就會恨死冬天,懷念夏天燦爛的陽光
夏天熱的滿頭大汗,反而希望冬天包著舒服的外套的日子
好久沒有游泳了、好久沒有去墾丁了....阿!

[後記]
上圖那對阿度仔是法國的電視節目之一。
主要是著重於男生與女生想法上的差異,以短劇的方式演出,一男一女流落到荒島上的荒謬對話。提出這個有趣的問題,文章在此 類倆:流浪到孤島,你要帶哪十樣東西!?

1 Comments:

Blogger rockbird said...

喝啤酒就會這樣...
就跟日本人吃麵發出聲音一樣自然~

3/18/2006 09:12:00 am

 

[貼留言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