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回首頁 | 台南東豐路木棉花開了 » | 鐵路心情日記 » | 徠德120X 1G記憶卡到! » | 流浪到孤島,你要帶哪十樣東西!? » | Dove德芙巧克力內有蹊蹺! » | [音樂]Maximilian Hecker / Lady Sleep » | [書籍]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 » | 小學同學會照片出來哩.. » | bitter of bitter搜尋排行 top 5 » | [屌]Honda Civic »

Saturday, March 18, 2006

Rideout Skippy-Racer Scooter


Harold L. Van Doren John Gordon.
Rideout Skippy-Racer Scooter.
Designed c. 1933. Eric Brill Collection.

有沒有很像偉士牌的風格呢?

這是1933年設計的踏板車。
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張照片好特別,特別上網尋找了一下。目前在紐約The Bard Graduate Center的AMERICAN STREAMLINED DESIGN: THE WORLD OF TOMORROW(美國流線設計:明日世界)展覽中展出的作品之一。



其他的照片...



仔細一看還有中柱腳架呢~很難想像那個年代就能設計出外型這麼特別帶有幽雅氣息的踏板車...



網路上找到還有藍色的呢!(連在美國eBay上都可以搜尋的到...)


[參考網站]
=The Bard Graduate Center for Studies in the Decorative Arts, Design, and Culture (March 16 to June 11,2006)
=Georgia Museum of Art (December 17, 2005-February 19, 2006)

由於目前在The Bard Graduate Center展出的網站提供的資料很少,而且連展出時間都打錯,現在已經2006年,網站上還打2005年。所以就在找美國流線設計展上一個展場是在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,好像不錯的展覽~

台灣也希望有多一點這類工業設計的展覽~~~

0 Comments:

[貼留言]

<< Home